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台州玉环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30 08:33      来源:临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4月玉环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玉环市人民医院(差额事业单位)拟公开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岗位及人数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计划数

1

临床医师

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1

2

心电图医师

临床医学或内科学

1

3

中药师

中药学

1

4

医学影像医师

医学影像学

1

5

医学检验技师

医学检验

2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应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无职称人员30周岁及以下,初级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人员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副高职称人员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正高职称人员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按职位进行报名考试。具体程序如下:


  (一)信息发布平台


  玉环市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yhrmyy.cn/)


  玉环市人民医院内网


  玉环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环节同步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9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


  玉环市人民医院人事科(玉环市人民医院门诊三楼行政办公区1)


  3.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一人限报一个职位。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身份证、户口簿、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照片一张,如实填写《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


  (三)考试采取直接面试,个别岗位采取笔面试结合考试。笔面试成绩满分均100分。笔试设最低分数线45分,面试设最低分数线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入围体检。考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确定体检人员。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根据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五)公示、聘用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环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医院规定。


  (六)经体检合格、聘用公示后放弃资格的,按考试成绩依次替补。


  (七)聘用人员在试聘期不能胜任工作,解约后按考试成绩依次替补。


  四、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


  五、联系方式


  玉环市人民医院人事科:0576-87236010,0576-87232622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人民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玉环市人民医院


  2020年3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