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9年浙江宁波象山县县级部门遴选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6 14:17      来源:象山组织部
【字体: 】              
  2019年象山县县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告

  根据《关于县级部门从镇乡(街道)选调公务员等工作的有关规定》(县委组[2008]5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部分公务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对象

  遴选的对象为各镇乡(街道)、县级部门中层及以下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公务员编制缺额15%及以上的镇乡(街道)的公务员,录用、转任到镇乡(街道)工作未满2周年的公务员,以及试用期未满的县级部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不能参加遴选。

  二、遴选职位及基本条件

  本次共遴选2名公务员,分别是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1名、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具体资格条件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

  三、遴选程序

  本次遴选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者从本公告附件处下载并填写《县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职位,填写后需经所在单位党组织集体研究同意并盖章。同意后,报名者本人于12月13日上午8:30-11:30随带《县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到县委组织部二楼干部二科报名。要求有综合文字能力遴选职位的,还需随带个人有关写作材料。经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具体见面试通知书。

  3、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按1:2(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每个职位的考察对象,由各用人单位负责具体考察工作的实施。

  4、确定遴选对象、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对考察合格对象,各用人单位党组织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遴选对象,报县委组织部。无合适人选的,可作空缺处理。遴选对象经县委组织部研究同意后,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并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遴选对象的职务按规定重新确定。

  遴选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89386730;监督电话:89282956。

  中共象山县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