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9年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招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4 14:58      来源: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
【字体: 】              

  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根据《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准考证号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说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其他参加笔试人员请自行通过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其中排名下一顺位的人员可能获得递补参加面试的机会,请本人留意。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杭州市东新路江南巷2号3号楼)。


  (三)审核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一次性安排递补。对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半小时内进行。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30日,8:30开始。


  (二)地点: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杭州市东新路江南巷2号3号楼)。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结果在浙江省医疗保障局、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11月30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面试资格。


  四、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4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