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9年浙江杭州市下城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6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9 11:17      来源:下城区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字体: 】              

  2019年浙江杭州市下城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68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9:00-9月23日24:00,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笔试科目为《公共综合基础知识》。欢迎加小齐微信(chinagwy6)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9月16日-9月23日)

 

  2019年浙江杭州市下城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68人公告


  为充实我区部分事业单位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杭州市下城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区委办〔2012〕26号)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33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8名。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2019年杭州市下城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户籍要求为杭州户籍(包括10个城区、建德市、淳安县、桐庐县户籍),审核以2019年9月1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面向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的对象为:下城区行政区域内,在社区专职岗位连续工作满5年、近5年年度考核合格,且目前仍在社区专职岗位工作的人员。


  3、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符合上述招考的范围和对象规定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未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各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及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


  6、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更新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试行)》、《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科)专业目录2012版》上的规范名称,并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7、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8、本次招聘所涉及年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等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19年9月16日。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9:00-9月23日24:00。报考人员登陆下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ks.hzxc.gov.cn)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根据职位要求,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如实填写相关资料信息,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只注册不报名、不缴费的,报考无效,报考人数以实际缴费人数为准;资格审查时,报考职位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为准。报考人员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


  2、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9月24日9:00-9月28日17:00。初审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此阶段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3、查询及改报。时间:2019年9月29日9:00-9月30日15:00。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改报考单位及岗位并接受资格审查;未及时改报的,视为放弃。


  4、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9月29日9:00-10月9日24:00。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在同一网址办理网上缴费,缴纳考试考务费每人50元。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缴费结束后,对有效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取消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并在下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招考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接到通知后在10月10日15:00前进行改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于缴费确认截止日前工作日持身份证、所在区、县(市)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9室(下城区白石巷256号)申请免交报考费。


  5、考试资格的取得。已缴费人员在2019年10月15日9:00-10月19日9:00上网(http://ks.hzxc.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取得考试资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折算。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综合基础知识》(含一篇作文),试卷满分为100分。


  (1)笔试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 —11:00。


  (2)笔试地点: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考生本人笔试成绩可关注下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查询。


  2、面试。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前,面试入围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面试入围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的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部分招聘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凭证等证明材料,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报考社区专职工作者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服务社区、街道及民政部门出具的服务期限、历年考核合格和是否在岗的证明(见附件3)。报考条件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须提供所属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见附件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的,不得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核


  按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的岗位计划数,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如综合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等,则该岗位所有面试评委的评分均为有效评分后重新计算面试成绩。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考核不合格(或放弃、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可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市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四)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下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及下城人才服务综合平台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或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杭州市下城区政府门户网站(www.hzxc.gov.cn)和下城区人才服务综合平台网站(www.xcrcw.com)是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四)公示后,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关、与本次考试无关。


  (六)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七)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571-87882798;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招聘计划表》)。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下城区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九)本公告由杭州市下城区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1、2019年杭州市下城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专业目录.rar


  附件3、专职社区工作者报考证明.doc


  附件4、中共党员证明.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