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9年浙江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08:52      来源:富阳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有关通知精神,胥口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相关要求


  1.招聘岗位及名额:安全生产协管员1名。


  2.有关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基层工作;


  (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3)杭州市富阳区户籍,男性;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和文字表达能力,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具有一定的安全生产知识,能胜任应聘岗位;


  (5)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有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报考:


  (1)参与封建迷信、非法组织活动的;


  (2)正在接受司法、纪检部门审查的;


  (3)曾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


  (4)违反计划生育、村镇建设等法律法规,受处理后未满5年的;


  (5)鼓动或带头参与集体上访、无理上访,阻扰党政机关或村级组织正常工作的;


  (6)占用集体资产或拖欠集体资金且拒不整改的,或拒不执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的;


  (7)生活作风不检点,不赡养老人,不抚养子女,虐待家庭成员,社会反响大的。


  二、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16:00);


  (2)报名地点:胥口镇人民政府党政办(318办公室),联系人:王慧娟,电话:63288001、63281928;


  (3)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随带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进行报名,同时需现场填好的《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报名资料一经上交,不予归还;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2.考试


  (1)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凭身份证参加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少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体检对象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表现优异的人员,本单位下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时优先考虑。


  4.公示、聘用


  经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对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并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杭州市富阳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的通知》(富编〔2017〕37号)有关规定及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人民政府有关内部规定执行。实行3个月试用期制度。


  拟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三、报名表模板(见附件)


  点击下载>>>


  2019胥口镇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