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考进入倒计时,30天助你双科突破75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09 13:1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即将启动,你心慌吗,紧张吗?不知道该如何冲刺复习?恭喜你!赶上了!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督促各位小可爱好好学习,公考通网校为各位浙江考生量身定制了2019年浙江省考冲刺班,明天就要开课了,别任性了,该学习啦啦啦啦啦!


  如果你是:


  一直在备考,考前急需助力;复习那么久,还是不知道重点难点;做题速度慢,不知道答题技巧......


  如果你想:


  梳理行测五大模块必考题型,巩固重点和易错点,学习蒙题技巧;掌握申论热点预测,需要应试策略详解.....


  学就对了,2019年浙江省考冲刺班,唤醒你强劲的大脑,助推最后冲刺!


  上课时间:4月10日--5月10日 每晚19:00--20:30直播,错过直播还有回放哦!


  连续直播30天,行测20次课+申论10次课。现在购买可参加团购活动,30节课,限时拼团只要79元就可以领回家,三人就能成团哦!这样优质又划算的考前冲刺班,你值得拥有!点击以下图片查看课程详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