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在2019浙江省考报名中,如果初审不通过可否再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2 11:3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即将在4月份报名,报名时资格初审没通过怎么办?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浙江公务员考试资格初审不通过可否再次报名?


  【答】


  在规定时间内,已报考人员未通过初审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问】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的人员,能否在查询并再次报名时间内进行补报名?


  【答】


  不能。参考2018年省考:注册报名的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0时—11月27日17时,报考人员在考录系统注册并选择职位报名。逾期则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问】初审不通过人员,在查询并再次报名中应注意什么?


  【答】


  在规定时间内,已报考人员未通过初审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招录机关在报考人员报名起2天内完成资格初审。提醒考生在再次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及计划表,并尽早报名,以提高报考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