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8年浙江湖州市图书馆编外招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25 11:09      来源:湖州人才网
【字体: 】              

  湖州市图书馆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市编办批复,湖州市图书馆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书馆读者服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技能与组织协调能力。


  3.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24日及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方案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审核批准后,在湖州市人事人才网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二)公开报名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10月30日。


  报名邮箱:huda2013@sina.com。


  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湖州市图书馆+姓名”)到报名邮箱。


  (三)资格审查


  由湖州市图书馆严格按照招聘条件规定的内容,对所有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之处,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测试


  在湖州市文广新局纪检组的监督下,由湖州市图书馆组织实施考试,采用面试直接考核的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岗位适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面试采用100分制,根据成绩高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政策执行。


  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


  对体检不合格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或因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的,空缺岗位依据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生成绩、体检结果、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湖州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办理各类社会保险,薪酬待遇参考本单位同类人员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1.湖州人才网(http://www.hzhr.com)。


  2.湖州市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hztsg.com)。


  3.湖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仅在湖州人才网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湖州市图书馆办公室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湖州市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572-2399861。


  (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浙人社发〔2011〕79号)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招聘单位,咨询电话0572-2399861 。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