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8年浙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20 10:11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6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安排到金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区国资公司)上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文化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及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专业性和岗位学习能力强;


  3.经验、能力特别丰富、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需求及资格条件(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8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周六周日除外)到金华市网络经济中心304室(金华市婺城区四联路398号)报名。咨询电话:0579-82669186。


  ②网络报名: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8月28日24:00期间,将应聘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jhzsrc@163.com。(应聘资料投递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2.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的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大专以上学历的,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网络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材料电子扫描件,原件在面试时提交予以核实。


  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考试


  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简历筛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三)体检


  按招聘岗位数,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按岗位职位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对是否适合和胜任选拔目标职位作出综合评价。


  (五)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接受聘用前须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三、其他事项


  1.在招聘程序中,若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等情形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


  2.经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3.薪酬按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4.招聘工作由金华智尚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承办。


  点击下载>>>


  1.人员需求情况表.doc


  2.招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