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学历获得时间有要求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8 10:1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学历要求是考生报考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的限制条件之一。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学历不符而无缘笔试,尤其是那些通过其他国民教育序列获得学历的考生,常常对自己的报考学历存在疑问。下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就根据往年政策为考生解答此类问题。


  问: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答疑: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学历要求较低的职位时,应在2018年9月30日前向招录机关单位同时提供较低、较高两个学历层次学历。在2018年2月28日前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考试并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查看今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政策问答,均要求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要在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在2月28日前取得。如果2019年招考政策不变,则依次类推。


  问:我的全日制学历为大专,后来自考了本科学历,报考时该以何种学历报考?


  答疑:如果考生通过自考取得了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国家承认的学历指证书编号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则可以以本科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也可以以大专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