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8年浙江宁波宁海力洋镇人民政府招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1 15:31      来源:力洋镇人民政府
【字体: 】              

  力洋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力洋镇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民政助理1名、劳动协管员1名。


  二、岗位条件


  要求为宁海户籍或宁海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招聘办法和步骤


  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现场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集中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7月10日-2018年7月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持本人身份证(或所在地派出所户籍证明)、户口簿、学历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相关岗位工作要求证明,报名时现场填报《力洋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式2份)、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到力洋镇组织办办理报名手续。


  (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办通知报考者参加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综合面试。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四) 体检。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当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录取。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招考公务员的标准执行,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同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考察。考核对象按招考指标1:1的比例,在体检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不合格者淘汰,同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六)聘用。经考察合格且聘用公示后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与力洋镇人民政府签订劳动合同,由镇政府安排具体工作,不服从统一安排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待遇:按力洋镇有关标准执行。


  五、本公告由力洋镇组织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4-59958122。


  点击下载>>>


  力洋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宁海县力洋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