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宁波市级机关总成绩及体检名单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27 11:48      来源:宁波人社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8年宁波市市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及体检对象的公告


  2018年宁波市市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工作已于3月25日结束,现将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和按照招考公告规定的计算方式合成的笔试、面试总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报考区县(市)及乡镇机关公务员考生成绩详见当地公告,报考宁波市商务委宏观经济研究职位(紧缺职位)考生成绩另行公告。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电话:0574-89186204,各地查询电话见当地公告。


  资格复审不合格及放弃面试的考生不在名单之列。全市各招考职位,均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体检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报考宁波市市级机关公务员考生成绩表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6日


  2018年报考宁波市市级机关公务员考生成绩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