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省公安厅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13 09:4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18年省公安厅及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工作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公务员考试成绩,共有45名考生入围浙江省公安厅及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附件1)。现将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做好相关事项准备,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保持畅通,及时回复相关信息。


  一、资格复审


  时间:3月22日9:00-10:00,地点:浙江警察学院文化活动中心。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作放弃。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附学信网查询证明)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二、体能测评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3月22日10:15前到浙江警察学院风雨操场报到,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统一带至测评场地进行体能测评。


  测评项目:


  男子: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子:10米×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资格复审确认单》,经过核对身份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加并按规定完成体能测评项目。


  2、评分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3个测评项目中有1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纵跳摸高测试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和1000米跑(800米跑)只测试1次。考生自备运动服和跑鞋(不得穿着钉鞋)。


  3、体能测评过程全程摄像。考生应听从现场裁判及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测评资格。


  4、为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附件2)。


  5、公布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名单。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照规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当日18时前在浙江警察学院3号教学楼西侧公告栏公布,并于次日10时前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


  三、面试


  面试时间为3月24日,地点在浙江警察学院。


  入围面试人员于3月24日7:20前到浙江警察学院综合楼317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8:00正式开始面试。7:50前未到达面试签到处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人面试时间15分钟。


  紧缺职位考生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3月25日上午。地点在浙江警察学院,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考生面试报到时需携本人身份证,报到后将所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场所实行封闭管理,请自觉遵守面试考场纪律。


  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期间,车辆不准进入浙江警察学院,考生可在浙江警察学院学生餐厅购买餐券用餐。


  咨询电话: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0571-87286037


  浙江警察学院:0571-87787200


  浙江警察学院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555号。


  附件:


  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


  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