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7年浙江湖州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0-19 09:29      来源:吴兴人力资源网 
【字体: 】              

2017年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向社会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综合科工作人员1名;


  公共机构节能科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综合科工作人员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17日之后出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要求土木类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5.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有工程管理工作经验或持有建造师、造价师、审计类等证书的人员,工作年限要求放宽至2-3年以上工作经历);


  6.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7.具备较强的工程现场管理能力。


  (二)公共机构节能科工作人员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17日之后出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要求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秘书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5.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6.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参加报名者须提供:


  (1)报名表(报名现场填写);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


  (二)资格审查


  对照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若发现报名人员资料信息有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考试。符合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职数比达到3:1方可开考。


  (三)考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集中进行面试,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测试应试者的工作思路、岗位适应程度及实际工作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四) 体检


  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到低按招聘职数1:1确定体检对象。


  (五) 考察


  体检合格的,安排考察。主要是考察考生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和公安等部门掌握的社会表现情况。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导致的空缺职位予以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参照同类人员执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8:30至2017年10月31日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6301办公室;联系人:杨晓慧;电话:2289816 2551816


 
  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10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