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7年浙江杭州市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6-23 10:40      来源:培训考试网 
【字体: 】              
    2017浙江杭州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成绩查询

    现将2017年上半年度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的笔试考分查询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17年上半年度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的笔试成绩已在网上公布。应试人员可登陆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查询本人成绩。

  二、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按招聘职位计划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名单,不足1:4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面试3天前,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替补人员名单须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报杭州市委组织部或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