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7年浙江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2-17 11:45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公开招聘特勤队员公告

  为切实提高阳明辖区治安应急及巡控水平,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勤队员50名,主要协助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加强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1、本次招聘对象为2015年度、2016年度退伍军人,其中余姚本市辖区(包括户籍地和实际居住地)范围外的40名,余姚市辖区内除阳明街道辖区(包括户籍地和实际居住地)范围的10名,退伍士官优先;

  2、男性,26周岁以下,身高1.68米以上,文化程度初中以上,身体健康、无纹身;

  3、本人及直系亲属未参加邪教组织,无违法犯罪记录、政审合格。

  注:持B1以上驾驶证的适当放宽条件并予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时间及材料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3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2、地点: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余姚市阳明街道长城路18号);

  3、所需材料:报名者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2张,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学历证书、退伍证及复印件等。

  三、考试内容及说明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4*10米折返跑,评分标准为《公安民警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2、面试: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2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3、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体能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予递补。

  四、体检

  招聘对象面试合格者入围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淘汰,空缺名额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入围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考察。政审考察内容:资格条件和本人及直系亲属违法犯罪等情况。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七、人员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编外用工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工作地点在阳明派出所内,实行24小时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工资待遇:年收入5.6万左右(含五险一金)。

  八、其他相关规定

  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现场报名,提前或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2、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

  3、本公告由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负责解释。

  4、联系人:孙大队长,咨询电话:18067280061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

  2017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