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政法干警考试怎样区分教育入学考试科目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15 11:1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不同报考人员如何区分教育入学考试是考《文化综合》还是《民法学》?


  答:教育入学考试的内容由学员招录计划汇总表中“培养院校及专业”栏的培养层次决定,与考生本人目前取得的学历没有必然联系。“培养院校及专业”栏中明确为专科教育的,考试科目为《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招录计划汇总表“培养院校及专业”中明确为专升本教育的,考试科目为《民法学》。


  例:考生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学历,报考学历要求为大专以上、“培养院校及专业”为“浙江警察学院专升本教育(治安学)”的杭州市富阳区公安局人民警察(1)职位,则教育入学考试科目为《民法学》,而不能以本人目前取得的大专学历层次来对应其教育入学考试科目为《文化综合》。

 

  :以上来源于以2015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政策,考生报考以最新发布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