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由2016省考看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步骤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7-19 11:1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未启动,预计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将于2017年3月份启动(具体请以公告为准)。以下,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参考2016年报考流程对考生们进行介绍:

 

  (一)注册及报名


  网址:http://gwy.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在此期间招录机关不作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


  (二)资格初审


  招录机关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三)查询并再次报名


  已报名人员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


  (四)缴费确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考专设残疾人招录职位的人员,免收考试费。


  (五)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