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14年绍兴市人社局招聘11人 8月7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7-25 16:3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绍兴市人社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11人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和绍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发布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报名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身体健康;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技能要求;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


  (四)年龄18至35周岁(1978年8月7日至1996年8月7日出生);


  (五)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1名。具体详见《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见附件1)。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时间:2014年8月7日(周四)9:00—15:00。


  地点:绍兴市人力资源市场(镜湖新区溢香街1号二楼大厅)。


  报名与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绍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粘贴1寸照片并签署姓名后,参加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按规定缴纳考务费(收费标准:笔试每科40元),索取《考生须知》。未缴费报名无效。


  报名资料(考生只需提供所报岗位需要的资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属定向委培生的须征得委托培养单位的同意并出具证明;港澳、国外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相关资格证书、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当地社保中心缴费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相等时,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1.笔试


  时间:2014年8月16日。


  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绍兴市人事培训考试网》www.sxpxks.com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上午9:00—11:30综合知识测试,下午14:00—15:30专业知识测试(部分职位)。进行专业知识测试的岗位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两科各占50%计入笔试成绩。


  根据招聘计划,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特殊说明除外),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合格,不足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领取面试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缺额不递补。


  (三)体检与考核


  面试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进行体检和考核。在体检或考核中出现放弃或不合格情况,缺额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在绍兴人才网(http://www.sxrc.com.cn)、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hrss.sx.gov.cn)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根据所报岗位要求提供相应的信息和资料,报考信息和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资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计算到2014年8月6日止。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实习、见习等经历不作工作经历计算;


  (三)在专业对口的情况下,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可作为专业相关工作经历;


  (四)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名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其他学历报名;


  (六)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不开考。


  (七)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八)报考人员为农业户籍的,聘用前须将农业户籍转为非农户籍;


  (九)若有变动以报名现场公告为准。


  监督投诉电话:81503219。


  附件:1、《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绍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