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编外岗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25 16:18      来源:景洪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编外岗招聘公告

 

根据景编办复〔2024〕61号文件,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拟招聘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履职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3.爱业敬岗,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宣传组织能力强,性格开朗善于交流;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5.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科普大篷车运行管理岗优先考虑有C1驾照,5年以上驾龄,无违规肇事记录,专业中文类、文史类、新闻学类、文秘类,有较强文字功底和宣传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
 
科普大篷车运行管理岗1名,限男性;少数民族科普宣传岗1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失业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及相关资质证原件、复印件,《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编外人员报名表》各1份。
 
报名人员请在报名表上写清楚所报岗位:科普大篷车运行管理岗或少数民族科普宣传岗。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4月8日(工作时间内)。
 
3.报名地点: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景洪市清泉路15号雨林金湾小区18栋)
 
联系人及电话:高燕,0691-3069576。
 
(二)资格审核
 
由市科工局科普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初步资格审核后,组织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考评
 
招聘采取基础审查+面试的综合考评,根据应聘人员具体表现择优录用。综合考评时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存在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取消录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聘用期间工资待遇按照景洪市编外岗人员规定的普通岗位执行。
 
3.未尽事宜由景洪市科学技术协会负责解释。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