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有编!云南红河县事业单位招聘40人,免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23 13:31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云南红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发布,共招聘40人。


  招聘范围对象:


  青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类(岗位代码A1)招聘范围对象须为:博士、硕士研究生共20名。


  教育类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代码B1—B6)招聘范围对象须为: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0名。


  医疗卫生类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代码C1—C6)招聘范围对象须为:全日制高等院校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共10名。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00:00至2023年6月20日24:00止。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扫描成PDF或JPG格式,发送电子邮箱。


  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采取免笔试需面试的方式,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在“红河人才网”(www.hhzrc.cn)上另行公告。


  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聘用为红河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同时,经认定符合条件可以享受红河县“侨乡英才”人才激励生活补助及相关服务保障政策。


  详情查看:2023年云南红河红河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4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