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3年云南红河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教师105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05 09:35      来源:个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教师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向市内外公开选调105名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岗位信息详见《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二)选调条件

按照个办发﹝2019﹞63号及《关于进一步从严把握执行新录用乡镇工作人员调动纪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选调人员需符合以下: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师德良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较突出的教育教学成绩;

2.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3.我市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在市内乡镇(街道)之间调动、调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调出市外工作的,须在本乡镇(街道)服务满5年以上。外县市调入我市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的须在调入乡镇(街道)服务满1年以上方可在市内调动,连续服务满3年以上方可调出市外。

4. 外县市调入本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原则上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23年5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调动条件可适当放宽:

(1)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2)父母或夫妻一方属个旧市户口且在个旧市辖区内工作、居住的,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及以下。

(3)对调入我市除市城区、大屯街道、锡城街道以外的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及以下。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7.现工作单位同意调出;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调动:

(1)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称职以下等次(不含见习期、试用期考核为不定等次)的。

(2)受党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5)个人档案材料中,入党程序不规范、“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资料存疑、缺失的。

(6)影响调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及选调方式

(一)即日起参加选调的人员请直接与各选调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详见《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选调单位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后组织选调人员报名并收取选调人员的《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附件2)。

(二)外县市调入我市城区单位和大屯街道、沙甸街道、鸡街镇的教师,由市教体局组成考核小组对拟选调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以上者不得调入。面试采用微型讲课方式进行,讲课地点为普通课堂(不使用电脑、电子白版等电子设备)。讲课课题由现场临时抽题确定,抽题后考生有15分钟准备时间(准备时不得使用任何教材、教辅资料或电子设备),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

(三)调动程序按《个旧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管理暂行规定》(个办发﹝2019﹞63号)规定办理,调动人员受聘岗位根据红人社发[2016]406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评聘方案执行。学校考核工作于5月31日前结束,具体时间由各学校自行安排。

个旧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4日

1.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选调岗位情况公示.xls

2.2023年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