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注意!云南事业单位联考报名信息填错能否修改?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09:18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云南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看着一天天翻倍的报名数据,报名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如不小心报名出错,记得及时联系招考方咨询处理

  问:报名数据填错能否更改?

  报考人员须仔细核对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照片、身份证,报考信息审核通过(无论是否缴费),不再允许任何修改,也不能改报其它岗位(2023年3月28日9:00— 4月1日18:00报名截止前,对于审查状态为“未通过”或“等待审核”的报考人员,可修改部分个人信息和重新选择报考岗位)。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造成后续考试过程出现问题的(无法进入考场或无法通过复审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摘自:红河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问题解答)

  问:报名费用如何清退?

  免笔试的考生、因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岗位招考的考生、重复缴费的考生,以及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办理退费。所退费用只能退回到当初缴费的银行卡上,请妥善保管缴费银行卡。

  (摘自:红河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