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3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昆明市公安机关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9 10:28      来源:昆明党的组织建设
【字体: 】              

2023年昆明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安、监狱、戒毒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职位,应当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由招录单位负责,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及相关补充规定执行。现将2023年昆明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8时30分集合,考生提前10分钟入场。

二、测评地点

昆明市人民警察学校(昆明市盘龙区地安巷268号)。

三、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省公务员局2023年3月26日发布的《公告》。

四、体能测评项目

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五、参加体能测评所需证件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准考证》。

(三)《体能测评健康安全风险告知承诺书》。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经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候测区域。

(二)考生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因心脏疾病及其他特殊情况不宜进行剧烈运动者,参加体能测评产生的后果自负。

(三)考生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秩序,与体测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测评区域。

(四)体能测评期间,除考生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测评区域。

(五)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测评或未完成体测项目离场的考生,按照自行放弃测评处理。

附件:《体能测评健康安全风险告知承诺书》

昆明市公安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