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3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普洱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20 09:56      来源:普洱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普洱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普洱考区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在思茅区举行,为确保您能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提示。

一、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公平公正诚信参考

(一)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原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在考试开始前60分钟起,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两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二)本次考试统一配备文具,考生自备文具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考场门口(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如未带包,请将手机等物品自行装入信封并在信封上填写本人姓名)。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除统一配备的文具及准考证、身份证外,桌面上不得摆放任何物品。

(三)试卷均有塑封,考生有权利和义务在监考人员拆封前查验试卷密封状况并签字。答题卡上印有诚信考试承诺,请考生认真阅读并在姓名处签名。

(四)试卷发放后,考生须仔细阅读试卷及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准确填涂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除规定填写内容外,不得在答题卡及准考证正反面上做任何标记,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未按要求作答将会影响考试成绩。

(五)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严禁擅自使用、更换他人的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

(六)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喧哗、吸烟、交头接耳,严禁窥视抄袭他人答题信息,严禁传递物品或信息。

(七)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不得继续答题,应立即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原坐静候。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毁试卷、答题卡。

(八)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禁扰乱考场秩序。

(九)对于考试相关规定有疑问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879-2134964(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科)。

特别提示:请考生自行携带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二、考虑周全合理安排,准确准时顺利参考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试信息,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并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建议考生提前1天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提前查看考场,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二)近期天气变化较大,如遇雨天,到考点学校道路可能会出现交通堵塞。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带好雨具,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耽误考试,造成遗憾。

(三)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服从和配合交警的疏导和指挥,为保障考点交通安全顺畅,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也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以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广大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四)请报考人员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普洱市思茅区各考点地址及位置示意图如下:

1.普洱市职业教育中心 (1号教学楼),地址:普洱市思茅区佛莲山路68号

\

2.普洱市第一中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凤凰路39号

\

3.思茅第一小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五一路8号

\

4.思茅第三小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凤凰路7号

\

5.普洱第二中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普洱大道9号

\

6.思茅第一中学(新校区),地址:普洱市思茅区茶城大道20号

\

7.思茅第四中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宁洱大道275号

\

8.思茅第六中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学苑路4号

\

9.思茅第二小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月光路10号

10.普洱市民族中学,地址:普洱市思茅区五一路6号

\

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