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麻栗坡全益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9人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19 09:34      来源:麻栗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字体: 】              

麻栗坡全益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麻栗坡全益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属国有独资企业。为广泛吸纳优秀人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信廉洁,爱岗敬业,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职称等要求,具备与招聘岗位匹配的能力和素质;

6.服从公司管理,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一)综合办管理员(1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优秀者可不受专业限制;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沟通表达能力及学习能力;

3.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二)投融资管理员(1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优秀者可不受专业限制;

2.熟悉金融、投资、财务等相关专业理论和政策法规,熟悉投融资、资产并购、重组、相关业务,具备一定的文字报告组织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三)项目管理人员(3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土木类、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2.负责对项目工程总体的协调与沟通,对项目工程总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进行管理,领导与组织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计划等;

3.具有较好的判断决策、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及较强的执行能力,具备独立负责项目管理的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事业心较强;

4.持有一级、二级建造师证(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主项、安全员B证);中级工程师职称;安全员C证优先考虑。

(四)财务人员(3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工商管理类专业;

2.熟悉税务工作、财务处理程序,熟练office办公软件、用友或者金蝶等相关财务软件;

3.能够独立处理全盘账务及税务的申报,能独立编制企业会计报表;

4.持有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职称、审计师优先考虑。

(五)环保管理员(1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2.负责公司环保管理与环保技术工作;

3.编制与完善公司环保管理流程、制度、操作规程、方案并跟进实施;

4.热爱环保行业,对环保项目的细节及整体认真负责,对细节关注并能够懂得及时解决现场运营遇到的问题;

5.持有污水处理、环保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城。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由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组成。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至2023年2月26日止。

报名地点:麻栗坡县玉尔贝路66号(原老法院大楼)5楼综合办公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

联系人:冉女士

咨询电话:0876-6556817,手机:15288636717

报名邮箱:562322473@qq.com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及工作实绩、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件等。

2.要求:现场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上报名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网络报名人员请将以上应聘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在报名截止日前投递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要求,以及应聘者应聘岗位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行下一环节,资格审查结果以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核查过程中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等行为者,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未按要求投递简历的,在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时将做筛除处理,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考核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综合考核方式,包括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方式通知。

1.笔试。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笔试,笔试重点考察专业知识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控制,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2.面试。主要考察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和潜能,面试满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体检

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福利待遇

所招聘的人员采用月薪制,试用期3个月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参照劳动法和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应聘者本人,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公司权限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名失误,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八、其他

本招聘公告将通过麻栗坡县政务网、文山人才网、BOSS直聘等平台发布,未尽事宜由麻栗坡全益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麻栗坡全益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