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3年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8 14:23      来源:隆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外人员公告

 

根据《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事业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20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是正处级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立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面向社会提供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学历层次的职业教育和技工、预备技师等职业技能教育培训、鉴定;面向社会提供成人继续教育和培训等公益服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技术人才。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为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人数20人,专门从事行政辅助、专业教学工作,录用后经考核合格签订《云南省劳动合同》。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专职教师

(二)行政辅助人员

\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5.吃苦耐劳,具有过硬的综合素质,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专业实践操作水平。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犯罪记录或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含疑似吸毒人员)。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4.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5.受到禁考处罚期限未满。6.具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的。7.其他不符合聘用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考生报名1.报名时间:2023年1月20日至2月8日23:00截止,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受理。年龄、工作经历时限按报名截止时间计算。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将报名表(附件1)、信息采集表(附件2)和岗位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认证报告、报名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由所在党组织出具党员证明,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由所在单位出具工作情况及工作表现证明)等材料以PDF格式的原件扫描件,打包发送到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箱(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邮箱地址:bszjzzrsc@163.com)。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报名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先提供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到取得时提供,但不得超过2023年12月。未按要求格式提交材料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二)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网络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将在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中予以公布。因报名人员报名材料不完整、个人信息填写不正确或通讯不畅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应聘。

(三)笔试1.笔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周六)2.笔试地点: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安排为准)。3.开考原则: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2:1。特殊紧缺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按实际报名人数组织开考。4.笔试形式:笔试为闭卷考试,根据笔试成绩,结合岗位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5.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成绩将在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中予以公布。6.应聘人员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的,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免笔试人员不占其他进入面试人员名额。

(四)面试1.确定面试人员根据计划招聘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需要确定面试人员。2.面试(1)面试形式:行政辅助人员5个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专职教师岗位3与岗位8采用试讲面试形式,其余岗位采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形式。(2)面试实施:面试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按照抽签顺序面试,同一岗位使用同一套题,实行量化打分,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75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环节。面试结束当场宣布成绩和结果。(3)面试时间和地点:暂定面试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周六),若有变化以另行通知为准。无法联系或未按要求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自行放弃面试人员需提前向招聘单位提交书面说明。3.确定拟招聘对象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计为总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每个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计划招聘数与招聘对象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招聘对象。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五)资格复审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当天报到时需提交报名材料原件供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结果当天公布。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六)体检资格复审通过者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并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检,并到指定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考察由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现场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和聘用1.拟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网站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进入聘用程序。公示结果对拟聘用人员有影响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能进入聘用程序。2.录用人员按照《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事业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3.专职教师在签订劳动合同转正之日起 3 年内必须考取教师资格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其一)。否则将予以解聘。

五、工作内容及工资待遇和福利

(一)工作内容专职教师主要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不参与行政坐班),行政辅助人员主要履行行政管理职责(不参与教育教学)。编外人员必须服从用人部门的工作安排及管理。

(二)工资待遇和福利1.专职教师

\

2.行政辅助人员

\

3.岗位职级晋升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的编外人员,在满2年后可根据学校职级晋升制度申报岗位职级晋升,享受对应职级的基础工资。4.福利(1)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的编外人员可加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与编内人员享有同等权益。(2)临时聘用期间购买商业保险。(3)签订劳动合同后的编外人员,按照学校缴纳与个人缴纳相结合的方式,由学校统一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工伤险和住房公积金)。(4)编外人员进校后即享受与编制内人员同等餐饮待遇。(5)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的编外人员可享受考核奖励和参与校内评先评优。(6)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的编外人员可享受招聘单位提供的培训、学习、资格证考试等提升机会。5.其他待遇(1)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的专职教师担任班主任、自习辅导、寒暑假加班、培训鉴定等工作,行政辅助人员寒暑假加班等工作,专职教师聘任为专业带头人等相关岗位的,计酬标准与编制内人员一致。(2)正常享受寒暑假,寒暑假期间计发基础工资。6.编外人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须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所在用人部门党组织。符合入党条件的优秀分子,可在招聘单位申请加入党组织。

六、人员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一次:

(一)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四)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五)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七、纪律和要求

(一)对违反纪律和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招聘资格。

(二)坚持回避制度。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实行回避。

(三)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

(四)工作人员应认真履行好职责,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八、其他相关事宜为保障此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顺利推进,招聘单位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学校纪委对此次公开招聘进行全程监督。

1.报名咨询邮件咨询:bszjzzrsc@163.com白老师电话咨询:0875-3038870 段老师

2.招聘监督:jdjcs515@163.com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解释。

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

2023年1月20日

附件1: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外工作人员信息采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