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3云南省考17个职位定招残疾人,哪些人能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31 10:58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云南省考职位表中共有17个职位限定残疾人报考。哪些人能报考定向招录残疾人的职位,本文,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为考生介绍。


  报考定向招录残疾人职位有哪些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具备独立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符合职位要求的残疾种类和等级以及职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资格复审时须出具由各级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残疾人报考有何优惠条件?


  根据促进残疾人就业有关文件精神,在坚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的前提下,对残疾人能够胜任的职位,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残疾人。

 

2023年云南省考定向招录残疾人职位一览

\

 

\云南省考冲刺课程:


①「2023联考行测考前冲刺」1月28日-2月18日上课。40+小时在线直播,帮你突破行测瓶颈。


②「2023联考14节课讲透申论」(邵宁主讲)!2月4日-19日开课。带你快速掌握申论的得分原理,实现高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