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普洱江城县农场管理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27 11:42      来源: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江城县农场管理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公告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农场管理局,因业务需要,拟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洱市财政局关于《普洱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担当和团队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应聘岗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5.工作经验丰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具有成熟工作经验者优先。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②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③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1

岗位1

1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政治觉悟,文字表达能力突出,能够熟练起草各种公文,熟悉各项党务工作及流程;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excel和PPT等。
3.有1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有部门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善于沟通。

2

岗位2

1

1.财务或会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财务处理程序、财务软件及日常办公软件;
3.了解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3

岗位3

1

1.具有应用现代栽培技术进行茶园建设、生产与管理的能力;
2.具有手工制茶、机械制茶、茶叶(精)深加工、茶叶拼配的能力;
3.具有茶叶审评、品质控制、质量检测的能力;
4.具有根据茶叶生产政策法规开展茶叶标准化生产、绿色生产、安全生产的能力。

四、薪酬待遇

1.上述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应发工资4300元/月(含五险福利),实发工资约2900元/月。

2.上班时间:工作日8:00-11:30、14:30-17:30,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休假及相关节假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

普洱市江城县整董镇江城农场管理局。

六、应聘流程

招聘程序:报名—面试—体检—聘用。

(一)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网络报名:网络报名请在刊登启事的网站下载《江城农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将电子版邮件改名为“XXX应聘登记表”发送至jchwadnc@126.com邮箱。

报名时间:2023年1月29日-2月3日

2.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应的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应的工作经历和业绩证明材料,填写《江城农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

报名时间:2023年1月29日-2月3日(长期有效,人员到岗为止)

报名地点:普洱市江城县整董镇江城农场管理局

3.座机电话或传真:0879-3821053

(二)面试。面试时间材料收集完成后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招聘严格依照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须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经审核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入职前与原单位涉及的经济和劳动关系等纠纷,由本人自行解决。如影响招聘,则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试人员须在接到入职试用通知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要求的时限报到,提供近期体检报告,办理入职手续。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于当月开始购买五险。

江城农场管理局

2023年1月19日

附件:江城农场管理局应聘登记表

应聘职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血型

 

身高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健康状况

 

婚姻状况

 

最高学历

 

取得时间

 

毕业院校

及专业

 

最高职称

/资格

 

最高职称/资格

证书取得时间

 

籍贯

 

户籍地

 

手机号

 

邮箱

 

邮编

 

通讯地址

 

教 育 背 景

时 间

毕业学校

专 业

学历/学位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工 作 经 历

时 间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主要业绩

       
       
       
       
       
       
       
       
       

应聘本职位的优势和特长:

待遇要求

月收入/年收入

 

如被录用

到岗时间

 

备注

 

填表说明:1.表中内容若无法全面填写可另加附页; 2.保证以上资料真实准确,无虚假成份; 3.入职前,或在职期间,表中所填写内容有任何变化,请及时告知公司。

签字: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