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全部进编!云南红河事业单位招49人,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17 11:29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红河蒙自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共招聘49人!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扫描成PDF或JPG格式,投送至指定的邮箱。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17:30止。


  组织考试: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采取免笔试需面试的方式,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进入体检人员出现成绩并列时,需进行加试,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加试后的成绩确定排名先后。


  资格复审、面试(面试方式)、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在红河人才网(www.hhzrc.cn)上另行公告。


  详情查看:2022年下半年云南红河蒙自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9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