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下半年云南红河蒙自市中医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8 10:00      来源:蒙自市中医医院
【字体: 】              

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院发展与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好,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

(四)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

(五)学历、年龄要求

详见《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医、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有学校的就业推荐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药、技、护理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10月11日8:30—11:30、14:30—17:30(国庆假期和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门诊六楼医务科。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3日14:30—16:30。

2.面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十一楼会议室。

(四)考试内容、方法及流程

 只面试不笔试,面试成绩100分,合格成绩6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从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用。

三、护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有学校的就业推荐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药、技、护理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10月11日8:30—11:30、14:30—17:30(国庆假期和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门诊六楼护理部。

(三)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10月13日10:00-12:00。

2.技能考试时间:2022年10月14日08:30—12:00、13:00—17:00。

3.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5日8:30—11:30。

4.首次面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护理部。

5.笔试、面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十一楼会议室。

6.技能考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八楼。

(四)考试内容、方法及流程

考试分为第一轮面试、笔试、技能考试和最后面试。各项成绩所占总成绩比例:笔试成绩占30%、技能考试占30%、最后面试成绩占4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第一轮面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1.考试内容。

第一轮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形象气质,满分100分。

笔试:护理基础理论(含中医相关内容)、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满分100分;

技能考试:密闭式静脉输液、生命体征监测技术操作等(抽考一项),满分100分。

最后面试:结构化面试(现场考官提问和随机抽题回答),主要侧重应聘者的语言表达、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2.考试流程。

报名后进行第一轮面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4的比例进入笔试。笔试+技能考试结束后,原则上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进入最后面试。原则上从总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用。

四、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不得聘用,已聘用的,一律解聘。根据招聘计划及应聘人员的简历,由医务科、护理部根据报名基本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应聘人员名单。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进入体检。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和岗位招录人数,等额进入体检(总成绩相同的考生,取笔试成绩最高分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在我院进行。对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录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蒙自市中医医院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

八、其他要求

其他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进入院区请认真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摘下口罩。现场报名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均为绿码人员,并提供纸质版的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提供纸质版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州外旅居史请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红码人员”须查清异常码原因,如为自行填写错误,须更正转为绿码后方可进入考场;如为重点人员,不可进入考场。通信行程卡为黄码(提示有境外旅居史),查验后无出入境记录方可进入考场。应聘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咨询电话:

办公室:0873-3734119

医务科:0873-3798395

护理部:0873-3728198

蒙自市中医医院

2022年9月26日

附件: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