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文山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08 10:27      来源:广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文山州道路运输管理局批准,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协助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2名。

岗位设置:协助参加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工作,详见《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招聘协助管理人员岗位设置表》。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道路运输管理工作。

2.具有广南县内户籍,年满18至35周岁,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能适应正常的道路运输管理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重听,无身体裸露部位重大疤痕,体检合格(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男性,身高1.65米及以上;无明显纹身(参照征兵标准执行)。

5.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管理及安排。

(二)优先聘用条件

1.优先招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的治安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公安院校毕业生、政法学院类毕业生、交通院校类(道路运输)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资质和专业技能人员。

2.同等条件下,退役士兵、具有驾驶技能(持C1及以上驾驶证)优先招聘。

3.同等条件下,学历高者优先。

(三)不具备招聘条件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以及家庭成员、近亲属被判处刑事处罚的;

2.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或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相关管理规定,被辞退或解除劳动合同的;

4.本人或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或者参加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被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或辞退的、被军队(武装警察部队)退兵的或开除军籍的;

6.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规定和其他不适合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

三、薪酬待遇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文山州道路运输协助管理人员聘用和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协管员人均月工资总额不高于4500元,其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工龄工资+五项法定社会保险+绩效。聘用单位为协管员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法定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从工资中扣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2022年9月1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三)报名地点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三楼行政办公室(新武装部队隔壁),报名咨询电话0876-3058334。

(四)报名流程

报名人提交报名表、本人相关证件、证明。

具体材料清单如下: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口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正面白底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

4.《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协助管理人员报名表》《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诚信承诺书》(可在广南政务网上自行下载或到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现场填写);

5.符合优先聘用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五)资格审查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报名人员需真实、准确、完整的填写个人信息,因个人填写信息和所附相关证明材料有误或不完整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后果;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立即终止或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时考生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查结束后给予退还)。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环节。

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将张贴在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开栏(办公大楼一楼进门口靠右侧位置)进行公开公示。

五、招聘流程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报名人资格审查工作,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的需带加盖派出所印章的身份证明)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显示绿码后方可进入考场。

(一)笔试及面试

总分值为100分,笔试所占比重50%、面试所占比重50%。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根据计划招聘的人数,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

笔试及面试的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告知,并张贴在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开栏公布。

(二)政审

拟聘用人员需提交《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政审表》和本人征信报告,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参照《文山州道路运输协助管理人员聘用和管理办法(试行)》标准对报考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为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守纪律、个人征信情况等。出现自愿放弃或政审不合格等情形,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进入体检。

(三)体检

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须到广南县人民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行)》执行。进入体检的报考人员若出现自愿放弃或是出现体检不合格等情形,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考生进入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公示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对拟聘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报考人员有举报,对所反映问题影响聘用的不予录用;对反应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报考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以便与其联系,因报考人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相应后果。为保护报考人的合法权益,任何个人均可实名举报和如实反映问题。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依法签订书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限内),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在合格以上档次的继续聘用,重新续签聘用合同。

办理聘用手续之前,报考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手续,方可办理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六、其他说明及要求

(一)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将采取单一联系的方式通知报考人考试详情、工作进程、进度查询等有关事项。若因报考人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报考失误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二)在招聘及聘用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在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合法权益被侵害的,有权向有关部门反映和申诉。对查实的违规违纪行为,将按规定从严处理。

(四)出现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进行加试。

(五)本公告由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及举报电话:0876-3058334。

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2年9月7日

附件1: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岗位设置表(2).xls

附件2: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2).doc

附件3: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诚信承诺书(2).docx

附件4:广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助管理人员招聘政审表(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