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西双版纳州级机关遴选公务员30人 9月18日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02 11:34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西双版纳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发布,共遴选30人!


  报名范围:


  (一)全州县级及以下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参照管理)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二)中央和省直机关设在我州县级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报名:


  现场报名。报考者携带《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到遴选机关现场报名,一人只能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5日至9月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报名地点:遴选机关办公所在地点,详见《职位表》。


  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由州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按百分制计分,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成绩于考试后2天内公布。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2.面试。每个遴选职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因人员放弃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职位遴选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详情查看:2022年云南西双版纳州级机关遴选公务员3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