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大理州巍山县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人员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0 17:54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中医医院
【字体: 】              

巍山县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人员通告

 

因工作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计划招聘护理专业及中药专业编外人员各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巍山县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人员护理岗位2名、中药药剂岗位2名。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岗位需取得护士执业资格。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身体健康,符合事业单位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五)凡涉及时间计算的一律以2022年8月31日为时间结点。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4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二)报名地点:巍山县中医医院人事科(巍山县中医医院六楼行政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巍山县中医医院编外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原件。

2.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简历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五、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的内容包括报考者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应聘的其他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活动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及弄虚作假的情形,均取消聘用资格。

六、考试时间及方式

(一)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原件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进行面试。

(二)笔试及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决定笔试及面试方法及时间。

(三)工资待遇:按照巍山县中医医院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合同为一年一签。

(四)其余事项:拟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录用手续,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七、未尽事宜,由巍山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2-6351859(巍山县中医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872-6385460(巍山县中医医院党建办公室)

附件:巍山县中医医院编外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