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昆明市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5 13:45      来源: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昆明市法院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现将昆明市法院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对报考司法警察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
 
  2022年7月28日体能测评结束后,对测评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2比例,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二)对报考其他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的对象
 
  以省委组织部“云岭先锋——云南省公务员招录”发布人员名单为准。
 
  2.时间:2022年7月26日9:00-18:00。
 
  3.地点: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会议室(由昆明市西山区福泰路,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侧门进入)
 
  (三)资格复审内容
 
  1.报考者应本人到场参加复审,在规定的复审时间里不按时参加复审的报考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凡有材料信息不实、资料不符的人员,取消该报考者面试资格。
 
  2.考生须提供如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半寸照片1张;笔试准考证;所在学校或者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考职位的2020、2021年毕业生,还须提供原毕业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档案存入时间须在2022年2月底以前。
 
  资格复审时尚未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的2022年毕业生,可持成绩单作为其证明材料。国民教育毕业生则必须于资格复审时取得毕业证书。
 
  与用人单位确立用人关系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时出具本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并在录用前提供解除用工合同。
 
  3.递补
 
  资格复审时出现因人员放弃或复审不合格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以进入该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2批次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不再递补,按实际合格人数开展面试。面试及后续考录环节不再递补。二次递补在7月28日17:00前完成。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对象
 
  以省委组织部“云岭先锋——云南省公务员招录”发布人员名单为准。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22年7月28日上午7:30。
 
  (三)体能测评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北路249号云南警官学院。请考生于7月28日上午7:30前到云南警官学院警体馆报到。
 
  (四)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及相关补充规定执行。
 
  (五)递补
 
  考生在接到体能测评通知时,如出现报考者放弃体能测评的,不再递补。
 
  三、其他
 
  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自备口罩,出示“云南健康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做好疫情防控,考生须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前往有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资格复审及后续工作期间,会通过拨打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电话等方式告知考生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