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省监狱系统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5 13:41      来源:云南监狱网
【字体: 】              
  关于报考云南省监狱系统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云南省监狱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参照《云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等文件执行。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体能测评时间:2022年7月26日至27日。
 
  体能测评地点:云南警官学院(昆明市教场北路249号)。参加体能测评的各位考生由二号门进入,按照公布的时间和安排(见分组名单)于测评当天上午7:20前,下午13:20前到达云南警官学院警体馆旁篮球场集中参加体能测评。
 
  二、资格复审要求
 
  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按不超过职位招录数2倍的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当场进行资格复审。请各位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笔试准考证一式两份,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交证明满足岗位需求的其他材料。非2022年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岗位如有学位要求的,还须提交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云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适用于社会在职人员)、《云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2022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届时在现场签署《承诺书》,保证考察阶段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提交《云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适用于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云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报考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考职位的2020、2021年毕业生,还须提供原毕业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档案存入时间须在2022年2月28日之前(含当日)。
 
  三、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测评考场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顺利完成测评,请在测评前注意健康饮食、保证充足睡眠。测评当天着适宜运动的服装鞋袜、备好适量食物和饮用水。
 
  2.请考生提前查看前往云南警官学院的路线,以便按时到达参加体能测评。
 
  3.因有考生姓名相同情况,请认真核对本人信息。
 
  4.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云南省监狱戒毒系统2022年度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的有关要求(特别是《告知书暨承诺书》中第五点的内容,如有相应情形的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自我防护,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请考生提前下载并签署好《云南省监狱戒毒系统2022年度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详见附件1),体能测评当天交工作人员。
 
  5.今年参加云南省监狱系统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的考生,将通过以网络通知为主的形式告知,同时由招录单位以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6.请考生认真阅读云南监狱网发布的通知,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
 
  7.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间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如有疑问,请咨询各招录单位(详见附件3)。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