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红河蒙自市民政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5 11:32      来源:红河人才网
【字体: 】              

蒙自市民政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蒙自市民政局用工需求,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录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社会救助服务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原则上具有中国国籍的蒙自市户籍常住居民、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且符合社会救助服务工作条件人员(具备计算机操作、宣讲政策、做困难群众工作和必要的业务技能)。同等条件下,政治思想好、业务技能强、工作经验丰富,热心民政事业的人员。对长期在居住地生活,本地情况熟悉的人员,会苗族语言,可放宽条件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招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影响期或处分期限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五年内因违纪被所在单位取消录用(招聘)资格、开除、辞退、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

5.五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三、工作地点:服从调配

四、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确定初选人员(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再进入测试、面试、体检、培训、考核合格颁发工作证后持证上岗、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现场填写《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附:近期5分彩色相片)。

2.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它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若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取消报名资格。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名时间:2022年7月5日至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蒙自市米线小镇E4幢205。

(四)考试安排:凡通过资格审核并确定为初选的人员(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进入测试、面试,根据应聘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测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一)经蒙自惠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报名、面试、体检合格后安排入职试用,试用期1个月,2500元/月;

(二)试用期满后,能胜任工作者与蒙自惠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蒙自市民政局,3000元/月,(含个人所缴纳五险部分);

(三)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六、体检

(一)体检的项目为常规体检+尿吗啡;

(二)体检医疗机构必须是县(市)级及以上医院;

(三)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四)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依次替补。

七、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蒙自惠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887302058

王老师    电话:158087307270873-3944100

蒙自惠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