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云南三支一扶笔试明日开考,弃考有影响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10 11:41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云南三支一扶笔试即将在明天举行,考试时间:6月11日09:00至11:00。弃考有影响吗?


  关于笔试放弃:

 

\

(摘选自: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往年三支一扶公告说明:云南三支一扶缺考将视为失信放弃,失信情况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未提交放弃申请表的)。虽然今年云南三支一扶招募公告中没写明笔试弃考要求,但是公告附件中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里有写到→注:考生需放弃招募资格的,填写申请表后分别按以下要求提交:


  1.放弃笔试的,请填写表格后扫描发送到rlzyldglc@163.com。


  2.放弃资格复审及后续环节的,请将申请表提交岗位所属州(市)“三支一扶”办。


  \

\
  (截自2022云南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小伙伴们也可以咨询下当地三支一扶办~(不过还是那句话,尽量别弃考,有机会就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