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今日9点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6 10:04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河南三支一扶招募报名入口今日(5月16日)9点开通,报名持续至5月20日18点结束,想报考的小伙伴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2年河南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5月16日09:00至5月20日18:00)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报名)

 


  报名步骤:


  1.提交报考申请(5月16日09:00至5月20日18:00)。


  采用网络提交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报名网址为: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考生登录网站后→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注册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电子照片→填写报名信息→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后提交审核→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本次考试在各州(市)设立考点,按照“报哪里到哪考”的原则,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选择岗位所在的州(市)考点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须仔细核对填报的信息并按系统要求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彩照,须使用报名系统照片处理软件处理过)。报考信息一经提交确认后,不能作任何修改。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或变形,造成后续考试过程出现问题的(无法进入考场或无法通过资格复审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2.审核报名资格(5月16日至5月22日)报名资格审核采用计算机审核与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先由计算机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专业以外的信息进行审核判定,无误后提交资格审查单位人工审核。报名期间,资格审查单位一般在报考人员报名次日内提出资格审查意见。


  2022年5月16日09:00至5月20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2022年5月20日18:00至2022年5月22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请各位报考人员注意:由于对报考人员的专业是否符合岗位要求采取人工审核,审核工作量大,为最大化保障报考人员的权益,建议报考人员尽量不要在报名最后一天(5月20日)扎堆报考,避免审核不通过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3.确定有效招募岗位(5月23日)。艰苦边远地区、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革命老区招募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基层用人单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其余岗位受开考比例限制,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与岗位招募数之比达到3:1及以上的为有效岗位;未达到3:1的将根据报名审核通过人数相应裁减招募人数,裁减后仍无法达到比例的,取消岗位招募。


  4.打印准考证(6月7日09:00至6月11日09:00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考试时,考生需持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能否同时报考多个岗位?


  不能。同一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的个人身份有效证件是什么?


  本次招募考试的个人身份有效证件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个人身份证。过期的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驾驶证等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明。若身份证遗失,可用公安部门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替代。


  3、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的如何填写报名信息?


  请报考人员务必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考,若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请用半角的“X”(大写)进行注册。姓名里有生僻字的,请复制粘贴“囗”代替生僻字(注意,复制时不要复制引号)。


  4、信息填报出错是否允许修改?


  报考人员须仔细核对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照片,报考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不再允许任何修改。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造成后续考试过程出现问题的(无法进入考场或无法通过复审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请报考人员在提交信息保存前仔细校对,务必保证本人填报信息及上传照片信息准确无误。


  5、可以自行选择考点考场吗?


  本次考试在各州(市)设立考区,按照“报哪里到哪考”的原则,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选择岗位所在的州(市)考区参加考试。


  6、报考人员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会接收到什么信息?


  为保证报考人员信息安全,防止不法分子冒用招募单位名义向报考人员发送虚假或诈骗信息,特此提醒:


  (1)涉及全体报考人员应该知晓的通知,通常情况下只在官方网站发布,各级机关一般不会使用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报考人员。


  (2)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阶段,招募单位可能会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联系报考人员告知一些注意事项,接到此类电话或电子邮件后可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的联系方式联系招募单位予以核实。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