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考考场上这样确涂答题卡 节省5分钟不是梦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6 13:09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考行测考试时间太宝贵了。好像没听说有几个“高手”在120分钟内做完所有的试题。这不足为奇,出试题者的初衷就是不让你答完。对考生来说,为了提高准确率,除了对某些试题有所舍取外,还要千方百计节约时间。


  我们先核算一下云南省考行测考试总计时间为120分钟,一般120道试题,把涂答题卡的时间计算在内,平均一道题一分钟,只是做完题目,我们没有时间填写答题卡。所以我们必须把涂答题卡的时间留出来,怎么样争取时间是行测考试的关键,今天我们只谈如何填写答题卡。


  涂卡的方法大约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做一题涂一题。一般情况下,行测考试的时间都不可能够,有的考生认为还是做一题涂一题保险些,并且不容易涂错。


  缺点:浪费时间与精力;


  方法二:做完再统一涂卡。缺点:大量涂卡,产生错觉的几率增大,容易涂错,还可能因为时间不够涂不完,丢掉了本应该得到的分数;


  方法三:做一部分涂一部分。我认为这是最科学有效的方法。用考试专用2B铅笔(笔头削成宽扁,这样一次就能涂好,节省时间),同时准备两支铅笔,两头都削好,这样防止因不小心笔头断浪费时间削铅笔。


  考试的时候先做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做完一个模块的试题马上涂答题卡,这样做的好处一是做试题与涂卡交替进行,避免因长时间做试题产生疲劳心理,有利于大脑更好工作;二是看到答题卡慢慢在“变黑”,从心理上产生胜利感,心中有底,不发慌,有利于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情绪;三是避免在最后几分钟因时间不够用,无时间涂卡,丢掉不应该丢的分。


  最后,对于不会做的试题,先不要“蒙”着涂答题卡,一定要给自己留出5--6分钟时间,力争把试题的四个选项最不可能对的选项排除掉,余下的两个选项,随意“蒙”一个选项,对的几率大大提高,至于对与不对,交给上帝吧!

 

\

  

  2022年云南公务员考试进入冲刺阶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考前学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牢!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考前5天冲刺抢分(具体开课时间等省考笔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