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大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专任教师招聘4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4 13:32      来源: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字体: 】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创新型、应用型大学,为云南省教育厅下属公办本科高校。学校采取一个总部加若干特色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1+N+M)的开放式办学构架,实行总部和特色学院分层治理,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服务于区域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急需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总部位于大理市海东镇,全校现有直属学院3所、特色学院3所。因工作需要,学校总部计划2022年春季学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4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总部4个教学部门共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45名,其中公共基础课教学部3名、健康科技学院16名、管理学院8名、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18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范围

具有岗位要求的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且完全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就业人员)。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考核招聘和校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

四、应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

(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完全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报名应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可选择网络报名或招聘会现场报名方式应聘。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报名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提供就业推荐表)。网络报名须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打包(标题统一命名:姓名+报考岗位)发送至应聘单位邮箱。

网络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21日24:00,逾期报名无效。招聘会现场报名不受此时间限制。

(二)资格初审

各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和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对应聘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方可进入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

各招聘单位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考核,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理论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等,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择优等额确定各岗位拟聘人员。

(四)学校决定

人事处对招聘单位提交的拟聘人员进行审核,将拟聘用人员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决定。

(五)体检和考察

经学校研究确定的拟聘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和考察。体检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规定执行,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考察重点为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和聘用

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聘人员,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聘用为非事业编制教师。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提交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到校办理入职聘用手续,逾期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公示期有反映影响聘用的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期和待遇

(一)聘期: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第一聘期为1年,第二聘期为5年,第三聘期起可根据考核结果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二)待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教师,享受与正式在编教师相同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具有本科学历学位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应遵守工作纪律,违反招聘纪律的,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二)学校纪检处对此次公开招聘进行全过程监督,接受和调查处理招聘信访举报。

监督电话举报电话: 0872-2395270。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2022年1月12日

附件:

1.滇西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专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2.滇西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专任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