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还有机会!国考考生再战云南省考真的有优势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0 15:40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早在国考成绩公布之前,2022年省联考笔试的消息已经陆续出了不少了,更是有消息直接指出省联考将于3月26日笔试。


  随着2022年国考成绩的公布,国考基本上尘埃落地,对于参加过国考的小伙伴来说,经历过很长一段备考阶段,所以大多数同学还都处于备考学习的顶级状态中,正是汲取知识的黄金阶段,现在备考省考正是事半功倍的时候!


  国考结束转战云南省考,优势将会大大提升~


  第一个优势:心理优势


  许多没有进面同学的心理是:我都很努力了,但却没有成功,我是不是不行啊,自己不适合公务员考试。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对于非应届岗位,一次就进面的人凤毛麟角,多数还是通过不断地努力,多次奋勇拼搏才成功上岸的。


  而且,经历过国考,已经积累了实战经验,这样再次参加省考时紧张感会大大降低。而且对于类似没图完卡、图串卡、答题顺序不合理等这种问题是不会出现在“二战老兵”身上的。所以说第一个优势是心理优势。


  第二个优势:知识优势


  真正经历了一次备考和一次考试的同学们,你们能从中感受到自己学识上的漏洞,明确自己的薄弱点,再次备考时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复习知识点,这样可以大大节约了很多盲目刷题的时间。对于学习的方法上,相信大家已经成型了,我们只需要进行微调就可以了。这就比很多初学者省去了很多磨合的时间。


  第三个优势:自律优势


  经历了一次失败的人,只要站起来了,那他接下来会迸发出无穷无尽的力量,他不想再经历一次失败,因为他品尝过失败的苦涩。很多人在省考中失利,并不是因为付出的不够多、学习不够透彻。第一次考的时候,很多同学对公务员考试认识不够清晰。


  所以,在备考的时候自律性不强,学习状态欠佳,可能看了一上午的书,实际上有效时间1小时。在准备国考的过程中,绝大多数人都会更自律,因为随着毕业、工作,无论是边工作边备考、还是全职备考,承受的心理压力和生活压力都很大,谁都知道时间宝贵,容不得浪费,大多数人都会变得自律。

 

  \推荐2022云南省考备考资料:

 

  1、【2022云南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云南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