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平均90分进面!往年国考云南最低进面分分析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1 13:57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往年经验来看,国考公告发布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0月中下旬,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1月下旬。今年国考公告预计本周就要发布,等公告的这些天,云南公务员考试网先来带你分析往年招考情况!


  今天来看看国考(云南)各地区的进面分数情况,方便大家选岗选地区的时候有一定的参考性~


  国考岗位(云南)招考数据
  \


  从2019年到2021年,国考云南岗位招录职位、招录人数逐年递增,报名人数也是水涨船高,岗位竞争情况居高不下。


  从进面分数来看,岗位间差异较大,冷门岗位40~50分进面轻松松松,热门岗位130~140也不敢说稳。


  各地区进面分数情况


  2021国考(云南)各地区进面分数统计
\  
  (“云南省” 代表省级岗位)


  2020国考(云南)各地区进面分数统计
\  
  (“云南省” 代表省级岗位)


  在近两年国考中,云南地区进面 分数最高的地区 集中在 大理曲靖和昭通 这几个公考热门地区,平均进面分数高达120分;想考这些地区的同学,好好刷题吧~


  而进面最低分集中在省级岗位和德宏州,平均进面分数线在90分左右,最低进面分数才45.92;这类岗位只能说可遇不可求,一般人估计也报不了。


  当然,从表中也可以明显看出,地域对每年的进面分数有一定的影响,热门地区的招考条件相对宽松,扎堆报名的学霸自然不少,所以整体进面分都比较高;而相对偏远一点的地区,由于有户籍、基层工作经验等因素限制,大部分岗位进面分数都在平均分之下。


  掌握了各地区的基本情况,各位小伙伴就能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地区报考啦~

 

  \推荐2022云南省考备考资料:

 

  1、【2022云南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云南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