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昆明西山区金碧街道办事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15 10:39      来源: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
【字体: 】              

昆明西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西山区金碧街道办事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专职协管员招聘公告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管理工作,金碧街道办事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招聘专职协管员11名,统一招聘后分配到金碧街道和社区工作,主要负责采集出租房和流动人口基本信息,督促房屋出租人、用人单位、房屋中介等申报义务人,履行流动人口信息申报义务和居住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协助社区民警开展治安管理、安全防范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择优聘用”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用人标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现场报名和推荐,通过面试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征信记录,工作认真负责;

(二)身体健康,文体综合素质好,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男性45周岁(含)以下,女性40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熟练操作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行政文书写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报名的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患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辅助工作的;

8.现役军人;

9.在读全日制高校学生;

10.不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无法签订劳动合同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报名要求:本次招聘考生请到现场报名,计划招聘岗位为11人(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为2:1),报名总人数达到22人时(含22人)报名截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地址:

(1)昆明市西山区西坝路87号金碧街道办事处2楼203室。咨询电话:66269102(熊老师)。

(2)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168号中缅时代大厦A座5楼。

咨询电话:68367616

4.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半寸白底标准证件照片2张;

(2)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者无犯罪记录证明;

(4)应聘者报名时需按规定格式填写的《应聘报名登记表》(粘贴近照),留好联系方式。

(二)资格审核

面试前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主要以报名材料为准,主要提交各类证件的原件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人员可进入面试程序。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面试及聘用资格。

(三)面试

1.报名总人数达到22人时(计划招聘岗位2:1的比例时)开展面试,面试时若达不到2:1比例的,可以按1:1的比例开展面试。

2. 资格审查通过后,面试由用工单位组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面试通过的人员进入体检程序。根据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实施细则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在体检规定时间内(以体检通知为准),因考生自身原因无法完成体检,或体检医院不能出具体检结果的,视为体检不合格。

3.在考核或体检中不合格的人员,取消拟聘用资格。因此产生的空缺以本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一次性递补。

(五)审查

审查内容主要审核是否有本公告规定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情形,审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四、聘用管理及薪资福利

(一)聘用管理

经考核合格者且拟聘用人员无异议的,与昆明西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二年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金碧街道办事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工作;对能胜任岗位要求,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根据实际岗位需求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二)薪资福利

金碧街道办事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支付劳务派遣公司的劳务费用总额为4271元/人/月(含应付工资,五项社会保险单位部分,劳务派遣服务费等),由劳务派遣公司按月支付工资办理五项社会保险。保险的参保标准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每年公布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进行调整,(如劳务费用总额不变,相应调整劳务派遣人员的应发工资)。试用期工资不低于转正后的80%。

(三)工作地点:金碧街道及辖区内各社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中心(站)。

五、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和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在考核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六、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

2.多次联系不上聘用人员本人的。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我单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昆明西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