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1年云南昭通市委老干部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6:25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
【字体: 】              

中共昭通市委老干部局2021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规定》,帮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工作需要,中共昭通市委老干部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从事办公室后勤业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人员:

(一)零就业家庭人员;

(二)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三)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

(四)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五)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六)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七)连续失业3个月以上的易地扶贫搬迁至城镇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一)岗位要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备吃苦耐劳和爱岗敬业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且符合岗位要求。

(二)工作职责:协助从事会议后勤服务、办公室文件整理归档及其他工作。

三、待遇

聘用期间为聘用人员购买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月工资按1500元每月发放。

四、用工期限

公益性岗位聘用期最长不超过三年。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通过网络渠道公开发布招聘公告,详见:昭通市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t.gov.cn/。

(二)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地址:市委老干局办公室(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72号),

网络报名途径:将中共昭通市委老干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发至邮箱ztlgjbgs@163.com。

(三)资格审核。网络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对求职人员资格进行审核。

(四)组织面试。招聘单位根据资格审核后的人员情况,对符合条件人员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拟聘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六)公示。体检合格后,公示5天。

(七)聘用。公示结束,签订聘用协议。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0日—2020年5月24日(工作日)。

(二)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表;

4.其他个人材料,如:毕业证书、荣誉证书、职业能力证书、残疾证等个人可以提供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七、工作地点

昭通市委老干局办公室(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72号)。

咨询电话:0870-2120287

附件:中共昭通市委老干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昭通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