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关注!云南省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70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5 11:34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将在4月28日公布,参加了今年省考的小伙伴们,如果觉得笔试成绩尚可,那面试可得好好把握,今天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整理了有关云南省考面试的考情如下,纯干货,速看!


  1、面试时间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云南省考面试一般集中在6、7月份,2020由于疫情的影响,面试时间集中在10月下旬或,今年(2021)省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 4月28日,资格复审公告于5月上旬发布,故面试时间应集中在5 月下旬或6月上旬。


  2、面试形式


  云南省省考所涉及到的面试形式有:结构化、无领导、模拟法庭控辩

 

\


  3、面试比例


  云南近几年进面比例均为 1:2


  4、体能测评比例


  2020 年省考面试,体能测评比例为 1:4,2018 年及之前为 1:6,


  今年体能测评比例、时间、名单等详见体能测评公告,4 月下旬发布


  5、面试成绩公布


  个人面试成绩一般都当场公布,所有岗位的面试总成绩、综合成绩及岗位排名一般在面试工作结束后,2-3 天内在各地州网站公布。


  6、面试满分、最低合格分数线


  (1) 面试满分:100 分


  (2) 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般全省统一划定,根据面试比例不同会有所差异,如下:


  2021年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1) 加面试人数与招录人数比达到或高于 2:1 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 60 分,


  (2) 参加面试人数与招录人数低于 2:1 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 70 分。

 

  提前准备面试有备无患。面试课程推荐【100题讲透面试】!


  用追一部剧的时间吃透面试,面试其实也很有趣!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