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1年云南公务员考试行测考场的六条原则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3 11:44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云南省考即将笔试,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提醒大家考场上这几个答题原则要注意:


  1、放弃原则——在作答顺序上,建议各位考生要把握:先做会的,后做不会的这样的一个基本原则。在会做的题里,先做分值高的,再做分值低的。135题当中,所有会的都要保证做完,做对。同时,要快速扫描不会的,把握放弃原则,一般来讲,135题,有30-40题无思路是极为正常的,因此,要果断放弃,千万不要因为见到了不会的题而影响考试心情。


  2、作答顺序原则一——注意力集中。有些题目,如言语,逻辑,资料分析,在作答时要求注意力非常集中,才能把握文意主旨,考生在最初作答时,有可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因此,一定要学会调整状态,建议可以先做图形等对注意力要求不高的题目。


  3、作答顺序原则二——克服紧张情绪。行测120题,作答顺序不一样,单位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资料分析这类题目比较容易让考生感到紧张,因此,不宜放到作答。


  4、作答顺序原则三——调整作答习惯。考试中,通览试题难易变化,要快速调整自己的作答习惯,作答核心:最快拿分。


  5、涂卡原则一——方法。准备质量好的2B铅笔2-3支,将答题卡左右涂两次,光电阅读机即可识别,不用完全涂满。


  6、涂卡原则二——顺序。要充分遵重自己的基本涂卡习惯,如没有形成涂卡习惯的,建议做一部分涂一部分,缩短涂卡时间。

 

\

 

  2021年云南省考笔试即将来临,最后分享一个“提分神器”——【考前压轴点睛课】,考前最后梳理一遍行测申论全科重点难点,分享考场答题技巧!价格低干货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蔡涵


  时间:3月22日至26日,考前5天每晚黄金2小时冲刺抢分,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行测言语、数量、资料、逻辑+申论,共5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点击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