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红河个旧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务派遗警务工作人员1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19 10:37      来源:红河人才网
【字体: 】              
  个旧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务派遗警务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个旧市大众事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12名,派遣到个旧市人民法院从事辅警岗位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辅警12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4名)从事法院院机关、大屯法庭、鸡街法庭和卡房法庭辅警工作。(以上招录岗位均属于非在编临时聘用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人民法院工作;

  2.具有高中及其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其中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和法院干警的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警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工资及相关待遇

  (一)试用期3个月,工资1600元;

  (二)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工资按照每月3500元执行,按规定应当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依照扣缴比例全额从3500元中扣缴。

  五、招录程序及报名时间

  1.辅警采取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笔试占30%,体能测试占30%,面试占40%。(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分数确定考生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的部分内容执行,体检由县(市)级以上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4.聘用: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与个旧市大众事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期限为五年一聘)。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代理报名及网络报名、电话报名等。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9日—11月25日(8:30-11:30,14:30-17:30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个旧市大众事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个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报名咨询电话:0873-2126042 联系人:张老师

  (四)报名须知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退伍军人附《退伍证》,村委会开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填写《报名登记表》2份。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

  个旧市大众事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附件: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