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德宏州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1 10:36      来源:德宏党建网
【字体: 】              
  德宏州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云南省公务员局《云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经面试,现将进入体检阶段人员(名单附后)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0月23日上午6:40,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检对象

  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进入体检的报考人员务必于10月23日上午6:40前在德宏州中医医院门诊楼(一号楼)五楼报告厅报到,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1张1寸标准近期免冠照片(彩色、黑白均可)及碳素笔。请考生自行准备好约320元的体检费用,体检时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禁食禁水)。

  2.进入体检的报考人员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的管理,对不服从管理的报考人员,将视情节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体检时需佩戴口罩、扫描“云南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参加体检。

  4.逾期不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5.建议穿着方便脱穿的衣服(上衣建议纯棉穿不带饰品的T恤)和鞋。体检前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食用特殊食物及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怀孕及产后三个月内的报考人员请提前告知体检医生。


  中共德宏州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