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曲靖市非法检系统公务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4 09:59      来源:曲靖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曲靖市非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20年曲靖市非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曲靖市开展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18日。

  (二)面试地点:云南省曲靖农业学校(曲靖市麒麟区珠江源大道曲靖职教园区)。

  (三)面试方式:2020年曲靖市非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非法检系统拟录用4人以下的公务员职位、村社区干部定向考录公务员职位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拟录用4人及4人以上的大职位、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面试。

  二、面试工作要求

  (一)请资格复审已经通过且签字确认的报考人员于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携带面试所需的本人证件材料(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20年曲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确认表》),上述证件材料均需提供原件,报考定向大学生村官职位的报考人员无需提供《2020年曲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确认表》。

  (二)资格复审已经通过并签字确认的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按照《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规定进行处理。

  三、特别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及面试工作的实际要求,请报考人员妥善安排好时间,上午参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15前到达面试考点入口(曲靖农业学校南入口),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云南健康码”,上午8:00前须进入候考室。下午参试的考生须在中午12:45前到达面试考点入口(曲靖农业学校南入口),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云南健康码”,下午13:30前须进入候考室。如未按要求按时到达考点造成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后果自负。

  (二)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进入公务员面试的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面试当天,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出示“云南健康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按照指引进入考点候考场所。在考点入口、进入候考室查验身份时须解除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待查验完毕后须立即戴回口罩。在面试考场面试时须解除口罩,待离开考场后须立即戴回口罩。

  (2)各位报考人员须在10月14日至15日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持彩色打印的“云南健康码”在考点入口处进行疫情防控核查,核查通过后,纸质打印的“云南健康码”须交考点入口处工作人员(秩序维护人员)后,方可进入考点。

  (3)“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面试。

  (4)“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5)“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须提供有效的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6)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7)面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人员,由疾控人员进行现场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参加面试。经研判,如果有考生须进入隔离考场参加面试,则报考同一招考职位的其余考生面试工作同步进行调整,由同一组面试考官统一采用“结构化面试”(原计划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的也统一调整为“结构化面试”)并依托视频或录像等方式进行面试,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相关人员身体健康。对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

  (8)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未解除隔离观察者,不得参加考试。

  (9)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公务员面试及后续各考录环节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健康码等信息的真实有效负责,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3日